媒體報導

新開店燒肉ChaCha,想吃燒肉1人不孤單~

公告日期:

2022/08/17~2022/09/17止

公告內容:

烤到恰恰(chacha)的燒肉最好吃了~
一個人的時候突然想吃燒肉,現在多一個選擇
新品牌「燒肉ChaCha」試營運啦!!

招牌是三隻可可愛愛的小牛,仔細看分別代表日、美、澳三國和牛,戴著日式烏紗帽、美式牛仔帽、澳洲寬檐帽,動作也像是在跳恰恰一樣可愛。
雖然是單人燒肉,但主餐每份份量約240g~250g(是一般外界的1倍~1.5倍),套餐也有提供小菜和湯品,+59元還有飲料吧、明治冰淇淋吃到飽。
最便宜280元就可以吃到,想對自己好一點,還可以一次點滿「日本A5和牛雪花」、「美國見島和牛嫩肩沙朗」、「澳洲黑毛和牛橫膈膜 」三大和牛盛合,價格免千元。

肉品部分採用「冷式熟成國際認證原塊肉品」,除和牛外,還吃得到安格斯無骨牛小排、特A級松阪豬、紐澳特級厚切牛舌、台南去骨土雞腿肉等

海鮮控可選擇挪威、北海道生食級干貝、阿根廷天使紅蝦、雲林北港烏魚子、生食級紋甲花枝等

米飯想升級,也有明太子胡麻讚岐冷麵、極上安格斯黑牛石鍋飯選擇。
想吃飽飽或只想嘴饞來個燒肉都可以~~

【燒肉ChaCha】
地點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61號1樓
時間:11:00am-00:00pm,最後入場時間23:00pm
價格:究好豚梅花$280、特選牛胸腹肉$300、頂級鮮嫩菲力角切$360、特級厚切牛舌$490、特選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$580、世界三大和牛盛合$950

連結:

Top